简直是一群攻击XT1aN狗,一个拴不好就倾巢而
来咬人了。
下面那个是圈里有名的辱追,也是JiNg神不太好的样
。
【楼上嘴别太脏。现在什么实锤都没有,就凭几张糊图就给人定罪了?而且就算是真的,那也是那两个男的发疯,关nV明星什么事?她坐在车里能控制得了外面的人砸车?受害者有罪论玩得真溜。】
【这
法制咖预备役,赶
封杀了吧,看着就烦。】
【
看lry是不中用了,辱哥来粉我家的吧。。blry省事】
【@为宝宝T1aN批:老婆好惨,被吓坏了吧?那些臭男人只会给老婆惹麻烦。要是老婆在我怀里,我肯定只会好好疼她,把她C得只会哭着叫老公,哪里还有心思去飙车。这
时候就应该把老婆关在家里,哪也不许去,只能被我一个人看。】
上面那个是连若漪圈里有名的嬷嬷,也是产粮大手,神经兮兮的。
【被褥哥。。不过是一款严厉的母亲罢了】
唉,她叹了
气,继续往下看,果然看到了几个熟悉的id在下面回复:
怎么这么容易x1引一些疯
呢?
【LnV星这是集邮呢?集齐七个太
爷能召唤制霸内娱成为娱乐圈霸王吗?】
【被褥哥
觉这几天为了lryC碎了心了笑Si,都拿不
以往的战斗力了】
【为啥都叫辱哥啊?说不定是辱
呢?】
背景?还是说纯粹就是个玩
,被大佬们玩脱了就扔了?】
平时骂起连若漪来毫不留情,竟然莫名其妙成了一个粉粉黑黑的中间地带,人气不小,不
是连若漪的粉丝还是小黑
,都喜
视J他的微博,在他微博底下聊聊天——
【白莲粉就嘴y吧。。不能
镜的不是我担。。笑看法制咖的粉丝狂吠】
【@你值得被辱:你号没了】
小团叹了
气,连若漪这个T质真的是……
【他发的图真的。。借用嬷嬷的一句话“好像对lry有万般柔情,用镜
吻她的眉心”】
【有时候真的看不懂被褥哥是粉是黑。。有时候他发的图b一些站
发的还好。。有时候能把连儿骂得螺旋升天。。路过的蚂蚁都得挨几个b斗再走】
【被褥哥上次嗑杂志嗑了8w8呢】
【Ai之
责之切。。有多Ai就有多恨。。等这阵风
过了,连儿没被封杀的话我就为辱哥和连儿写个同人文庆祝庆祝】
【好恶。。现在这厕里什么谣言都往
发吗?取关了】
【辱哥对连儿有情你们不懂】
【圈内人。只能说,这nV的确实有
邪门。她那个金主……啧啧,不可说。而且这次惹到的那个砸车的,背景更吓人。她这次能不能
过去,悬。不过有一说一,她真人是真漂亮,我见过,那
媚到骨
里的漂亮,怪不得能让太
爷们发疯。】
【背景?她有个P的背景。要是真有背景,早就当nV主了,还能演个nV
?我看就是长得太招人了,被那些变态二世祖盯上了呗。这
红颜祸
,在古代是要被浸猪笼的,现在也就是被封杀,算便宜她了。】